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黑莓亚洲开发者大会 > 2011黑莓亚洲开发者大会最新

MMMOOO创始人林金理:黑莓平台占总营收40%

2011年12月08日07:30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新加坡消息】北京时间12月7日-8日,黑莓在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亚洲开发者大会。来自亚洲多个国家的1000多位黑莓开发者及RIM公司高层参加本次发布会。MMMOOO创始人兼CEO林金理在本次大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黑莓平台目前占其公司年营收40%,并称黑莓用户忠诚度及用户质量均高于其它移动平台。

  据悉,MMMOOO是由上海极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全球营运的品牌, 是国际知名的手机主题提供商,应用软件和游戏开发商,开发团队由25人组成,其业务90%以上集中于北美、欧洲以及印尼市场。

  林金理称,目前MMMOOO业务覆盖BlackBerry、Symbian、Windows Phone、Android、iOS等5大平台,其开发的应用软件及主题每天日新增下载6万次,累计下载次数已达7000万。

  对于系统原生应用及Html5应用,林金里称,Html5开发的Web App更适合于内容型提供商使用,更强调服务器端能力,而MMMOOO也将继续把重点侧重于原生应用的开发。

  林金理坦言,目前5大平台中,只有黑莓带来的利润最大,约占每年总营收的40%。同时,黑莓用户的忠诚度及用户质量也很高,对开发商来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

  林金理表示,目前公司尚未有风投资金介入,但正在逐步洽谈中。同时,其预估黑莓中国区总用户规模在200万左右,其中开通BES/BIS用户约20万。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