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擦亮眼睛 选购中最令人纠结的5对相机

2011年12月08日08:42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第5页:强悍全幅单反 尼康 D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VS 佳能5D II

  点评:在全画幅单反这块,佳能 5D Mark II尼康 D700是直接竞争对手,并且价格也相差不大。个人觉得最后的选择还是得看你周边玩尼康的人多,还是玩佳能的人多,这样你才可以更好的融入进去,并且可以经常借朋友的镜头玩,这样玩摄影才有趣。

  佳能 5D Mark II
佳能EOS 5D Mark II是拥有2110万高像素的全画幅单反相机。采用15点对焦系统,其中包括9个自动对焦点+6个辅助对焦点,中央对焦点采用十字型对焦传感器,最高精度达到F2.8光圈。
擦亮眼睛 选购中最令人纠结的5对相机

  佳能 5D Mark II感光度范围ISO 100至25600,该机使用可靠耐用的快门单元,使用寿命达到约15万次,最高快门速度达到1/8000s,快门时滞仅有73毫秒,闪光同步速度是1/200s,机身使用了镁合金材料,结实耐用。

  尼康 D700

  尼康 D700采用与D3相同的121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EXPEED影像处理器,使其能够拥有丰富的色调变化和宽阔的动态范围,所得照片色彩饱满。它的标准感光度范围是ISO 200-6400,扩展感光度范围可至ISO 100-ISO 25600。

擦亮眼睛 选购中最令人纠结的5对相机

  尼康 D700具有51点自动对焦系统,在中央区域提供15个十字感应器。连拍速度达每秒8张,开机启动时间约为0.12秒,快门时滞约40毫秒。机身采用铝镁合金材料,外形轻巧,相机做工细腻,接缝处极其紧密,具有防尘,防潮的实用特点,能够适应各种恶劣的拍摄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