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不买就后悔!2011最值得选购液晶推荐

2011年12月08日08: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编辑点评:GMAX Z2599采用16:9的LED背光屏幕,融合了完美的人机设计理念,底座不仅可以升降,还可以左右旋转,能够合理调节人机视角。在外观上,GMAX采用高光表明工艺,背部采用钻石切割表明线条,具有极高的品质感。而“隐形战机”的设计理念也体现了产品的刚性、力量和冲击力。
长城Z2599 3D-W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长城Z2599 3D-W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长城Z2599 3D-W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不买就后悔!2011最值得选购液晶推荐
不买就后悔!2011最值得选购液晶推荐
长城Z2599 3D-W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Z2599液晶是长城品牌在3D领域的代表之作,被该品牌标榜为“五星级”3D液晶。它也是23.6英寸的宽屏显示器,但是上市价格仅为1970元,再次体现了长城品牌主打亲民液晶的风范。这款液晶采用的是主动快门式3D技术,因此画面展示时的3D效果更佳
长城 Z2599 3D-W
产品类型 3D显示器,LED显示器
产品定位 娱乐影音
屏幕尺寸 23.6英寸
屏幕比例 16:9(宽屏)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面板类型 TN
背光类型 LED背光
动态对比度 500万:1
黑白响应时间 3ms
可视角度 170/160°
视频接口 D-Sub(VGA),DVI-D

  长城Z2599 3D-W液晶显示器采用了银灰色的磨砂材质设计,它底边框中央处内置有3D信号接收发送端口。长城Z2599 3D-W采用了的AMD开放式3D解决方案,搭载了第三方的软件能够轻松的实现3D画面的显示。并且能够通过软件实现2D与3D画面之间的转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