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从菜鸟到高手 佳能IXUS 230 HS终极攻略

2011年12月08日09: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IXUS 230 HS是佳能今年秋季新推出的一款长焦广角卡片相机,该机延续了IXUS一贯的色彩潮流,时尚炫彩的外观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作为一台面向于摄影初学者的卡片相机,IXUS 230 HS除了拥有趣味度颇高的滤镜模式外,该机还拥有多项实用的辅助拍摄功能。在这一期的佳能IXUS 230 HS终极使用攻略中,笔者将就这台相机的防抖功能、对焦辅助功能、机载闪光灯、网格线和曝光补偿等功能,在实际应用中的使用方法进行详细的介绍。

  ·佳能IXUS 230 HS终极拍摄技巧

佳能IXUS 230 HS摄影技巧指南第四期
佳能IXUS 230 HS摄影技巧指南第四期

  卡片相机虽然从外表看上去不太大气、专业,不过简单的操控使其深得广大入门玩家的厚爱。同时,普通玩家也不要被其低调的外表所迷惑,其实只要我们应用得当,像IXUS 230 HS这样的卡片相机,同样可以帮助我们拍出令人惊艳的照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