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6GB售5398港币 港版Galaxy Nexus开订

2011年12月08日09:44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目前,香港不少运营商都已经正式开启了Galaxy Nexus的预定,而备受大家关注的价格问题,也终于有了明确答复。

  港版Galaxy Nexus机身厚度为8.94mm,依然配备了4.65寸720p触摸屏,材质为Super AMOLED HD,运行Android 4.0系统,搭载主频1.2GHz的德州仪器OMAP4460双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内存和16/32GB存储空间,并提供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其实,早在上周的时候,三星就在香港举行了Galaxy Nexus的体验会,并且还派专人为用户介绍了这款手机及Android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现在接受预定的只是16GB版本的Galaxy Nexus,其售价为5398港币,折合人民币是4400元。

价格谜团终解开 港版Galaxy Nexus开订
价格谜团终解开 港版Galaxy Nexus开订
价格谜团终解开 港版Galaxy Nexus开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