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数量不少! 外媒谣传尼康明年1月新产品

2011年12月08日09:47
作者:蜂鸟网
 

  尼康的新品传闻消息在最近两个月内让它的粉丝们“相当受伤”,其中很大的原因还是在于众望所归的D700升级版产品有了真机谍照,但是并未出现更多实质性的消息。

该网站报道截屏
该网站报道截屏

  而著名的NikonRumor的消息最近统计了一下所有的传闻,而预计在明年1月份尼康方面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动作”。因为非常值得关注的PMA&CES大展即将在美国召开。

之前Nikon Rumors网站报道关于尼康D700单反升级版的消息
之前Nikon Rumors网站报道关于尼康 D700单反升级版的消息

  本次展会上可能出现的新产品可能包含了尼康 D700的升级版本、尼康 D3S的升级版本以及具备强大性能的18-300mm DX镜头,还有一款目前AF-D镜头的升级版AF-S 85mm f/1.8也可能登场。

  不过较以往的规律来看,日系厂商在春季发布中高端新品的可能性相对比较小,而我们认为或许在半年后的9月德国科隆PHOTOKINA展会才是这类重量级新品爆发的时刻。让我们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