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性能优越国产强悍智能机 酷派8811火热促销

2011年12月08日10:03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小人物
 

  12月8日消息

  现在国产手机的势头也算是跟国际手机业接轨了,也在逐步发展,这款 酷派 881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就是一款不错的手机。

图为酷派正面
  图为酷派正面

  该机机身三围116X62X13.4毫米,搭载3.5英寸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的触摸屏,该机采用黑色直板经典造型,机身背部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最大支持2592X1944像素的照片拍摄,该机也会给用户们外出带去欢乐。

图为酷派8811
  图为酷派 8811

  性能方面该机CPU采用600MHz德州仪器内置RAM256+ROM2GB的内存组合也是颇具威力,采用当下最流行的Android2.2的平台也是给该机带来了提高。

图为酷派概念图
  图为酷派概念图

  总体来说该机处理日常的工作和负责娱乐的方面都是一部适合的手机,而且现在国产也在慢慢崛起,相信以后的酷派会有新的发展,喜欢这部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商品名称:酷派 8811

  商品价格:1150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