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冬季干燥上火 喝粥潮引电饭煲热卖

2011年12月08日10:34
作者:万维家电网
 

  深冬已经到来,冷空气一扫前几日京城的雾霾,终于又见阳光。冬季是个容易干燥上火的季节,在此季节,如果饮食不当,更容易引起上火。喝粥是个不错的选择,笔者走访卖场,售货员说近日电饭煲大卖,究其原因是好多人都想选购一款智能电饭煲,下班回家煮点粥,滋补又驱寒,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智能电饭煲,美的PFZ4080。是近期卖场销售情况不错的产品。

美的PFZ4080电饭煲
美的PFZ4080电饭煲

  美的PFZ4080电饭煲大红色的外观非常喜庆,摆放在家中非常显眼。圆润的造型敦实可爱,不仅是必备的厨房家电,还能起到点缀厨房的效果。

细节特写
细节特写

  美的PFZ4080电饭煲在行业内率先应用触摸技术,利用灯光和语音提示,引导进行正确无误的操作步骤,可充分体验新一代数码科技。

内胆特写
内胆特写

  美的PFZ4080电饭煲的内胆为3.0MM晶钢斧内胆,4L的容量适合3-6人使用。

顶部特写
顶部特写

  美的压力IH智能煲可实现1.3倍大气压的压力,将煮饭水温提升到106摄氏度。同时通过加压、减压过程的往复,使米饭上下翻滚搅动,受热更均匀,营养转化更充分。

美的 PFZ4080
控制方式 微电脑控制
容积大小 4L
产品功率 1250W
预约定时煮饭 支持
内胆材质 3.0MM晶钢釜
产品重量 8KG
产品尺寸 412*338*280 MM
电源性能 200V/50Hz
其它性能 三维立体电磁加热,带1.3的大气压,米饭更香甜

  编辑点评:美的PFZ4080电饭煲为美的第三代IH智能煲。IH智能煲特有的加热结构,可以控制热对流时液体产生的循环流动路径,达到加速热传递、迅速均衡锅内温度的作用,并有效带动米粒翻滚,平衡米粒的三维立体的温度,使米饭表面与内部的淀粉转化程度达到一致。目前此款电饭煲的售价为3999元,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看看。

  美的 PFZ4080

  [参考价格] 399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