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婴儿辅食轻松做 美的DE12Q51豆浆机来帮忙

2011年12月08日10:40
作者:万维家电网

  最近网友大议的除了连日的雾霾,就是“双独”家庭要不要二胎的话题。当年颇受争议的计划生育已经施行了30多年,第一批独生子女也已经为人父母,但永恒不变的话题依然是孩子的教育和成长。现在大部分家庭都只有一个孩子,而这一个孩子,自然是家庭的中心。

  坚决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大部分父母的心声。于是各种早教、启蒙、鱼肝油、维生素接踵而来...... 别的咱不说,就这婴儿必备的辅食,就够让父母们头疼的了。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豆浆机美的DE12Q51,这款豆浆机不仅能制作豆浆,更能为宝宝制作辅食,非常方便。

美的DE12Q51豆浆机
美的DE12Q51豆浆机

  紫色是女性朋友的大爱,美的DE12Q51豆浆机为了讨巧女性朋友,特地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紫色彩钢材质,让此款豆浆机看起来高贵又不失典雅。

控制面板特写
控制面板特写

  功能方面,美的DE12Q51豆浆机可以说独具匠心的添加了适合孕妇和婴儿的功能。婴儿辅食功能非常适合每天照顾宝宝,时间紧张的妈妈们使用,既能保证孩子的营养补充,又能节约时间,非常方便。

  纤体豆浆更是适合爱美一族,美味纤体两不误。除此之外这款豆浆机还有干豆、米香、养生八宝、果蔬汁等多种功能,能满足全家人的不同口味需求。

内胆及机头下盖特写
婴儿辅食轻松做 美的DE12Q51豆浆机来帮忙
内胆及机头下盖特写

  在材质方便,您更是可以放心。美的DE12Q51豆浆机采用食品级材质,安全更有保证。全不锈钢的机头下盖,易清洗也更健康。1000ML-1200ML的可调容量,可根据人数的不同自行选择,避免浪费。

美的 DE12Q51
最大容量 1.2L
适用人数 4-5人
电机功率 120W
加热功率 800W
产品电压 220V-50Hz
功能按键 干豆豆浆,米香豆浆,纤体豆浆,养生八宝,益智米糊,婴儿辅食,超浓香及豹纹功能
产品尺寸 220×220×388

  编辑点评:美的DE12Q51豆浆机能制作婴儿辅食和超浓香豆浆,功能方面比较强大。刀片采用专利仿生石磨刀头设计,优质合金钢材质15度黄金角度,锯齿形设计,旋钮时形成自上而下的涡流选磨制更为彻底,豆浆口感更香浓。 目前此款豆浆机的售价为799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

  美的 DE12Q51

  [参考价格] 799 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