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奢华黄金宝石版 摩托罗拉R1行货售14500元

2011年12月08日11:54
来源:天极网
   奢华黄金宝石版 摩托罗拉R1行货售14500元

  摩托罗拉 AURA R1是一款奢华手机,设计灵感来自于最为经典的V70设计,机身使用非常昂贵的材料打造,而黄金宝石版更是“醇金美钻”典藏版,机身净镀18K真金,内嵌18K真金导航键,镶嵌34颗绝美钻石,优雅真选,华丽闪耀。

图为:摩托罗拉 R1 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R1 手机

  在外观上,摩托罗拉R1使用了雕刻、电镀、抛光、化学蚀刻和PVD表面涂层等多项工艺。机身的三围和体重分别为96.87×47.6×18.55mm,重141g,质感十足。摩托罗拉ARUA R1屏幕的上方,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有一定凸起的弧形玻璃,这其实就是传说中的那块62克拉一级蓝宝石水晶,世界上最耐磨材质的采用使得摩托罗拉R1的屏幕很难被划伤。黄金钻石限量版机身净镀18K真金,内嵌18K真金导航键,镶嵌34颗绝美钻石,华贵气质尽显。

图为:摩托罗拉 R1 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R1 手机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R1处处向外透露着尊贵与典雅,与诺基亚8系列奢华机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作为经典奢华手机永远不会过时,成为成功人士彰显身份的首选机型。

  [产品名称]:摩托罗拉R1 黄金宝石版

  [参考价格]:14500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