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2999元到底值不值? 魅族MX手机详细评测

2011年12月08日12:44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搜狐数码评测】(文/国仁)对魅族来说,今年是憋屈的一年。因为魅族M9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改变世界”的程度,同时和小米手机之间说不清楚的恩怨情仇,由此造成对用户和市场带来的影响让“魅族”,这个打着中国iPhone目标的手机产品不再像过去在互联网上受到疯狂的追逐。

  最后能终结这一局面的正是魅族低调发布的魅族MX手机,这是魅族的第三款手机产品,相比之前的魅族M8、魅族M9,魅族MX来得低调而迅速。12月6号悄无声息地在官网发布,完成了其向世人揭开面纱的过程。12月8号,其测试机正式与媒体见面,下面来看我们使用魅族MX的第一手体验感受。

图为魅族MX开箱全家福
图为魅族MX开箱全家福

  开箱-简约至极的包装:

  手机包装在简化的过程中,很多被认为是在学苹果,魅族这次在MX的设计上是下足了功夫,主机部分犹如一个带保护套的硬壳笔记本,又如一个唱片的包装,按照魅族官方的介绍,魅族MX的包装灵感来自对音乐的热爱,即唱片包装造型的采用。不过这样的设计导致充电器头和主机部分需要分开包装了。

 魅族MX包装

  就是这个样子:

魅族MX包装
魅族MX包装

魅族MX包装
魅族MX包装

  拿出包装,好似一本书,前后均可翻开。正面揭开是主机,扉页里标注了Flyme的介绍,魅族推出的同步服务。

魅族MX包装正面打开
魅族MX包装正面打开

  沿着主机边上的纸带揭起主机,下面放置了说明书、保修卡等随机文件,里面还夹了两张辅助剪SIM卡的贴纸,因为魅族MX使用的是microSIM卡槽,如iPhone 4和MOTO RAZR系列一样,如果普通SIM是需要剪卡方可使用的。

 

  打开背面,条形的凹槽里放置的是microUSB数据线,之前魅族两款手机一直坚持使用miniUSB数据线,现在改为microUSB线了。与microUSB线一起的还有一个透明的SIM卡托,便于SIM卡剪卡之后还可以在常规手机上使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