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网双待Android机 华为S8600手机评测

2011年12月08日15:55
来源:PConline

500万像素摄像头

  虽然现在800万像素摄像头已经非常普遍,不过对于中高端机器来说500万像素也不低,并且应付一般的日常拍照也是足够的。

华为S8600
拍照界面

华为S8600
相机设置界面

图片样张:

华为S8600

华为S8600

华为S8600

华为S8600

华为S8600

华为S8600

  从上面的图片样张来看,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华为 S8600的整体拍照效果都还是比较不错的,图片色彩比较真实还原也比较自然到位,不过从远景的建筑图片来看,华为 S8600的噪点还是有点偏大的。

评测室总结

  华为 S8600采用3.7英寸屏幕设计,整体尺寸适合国人单手操作习惯;同时其外观设计也比较靓丽,手机背面的膜内漾印技术让手机无论正面还是背面看起来都非常时尚。

华为S8600

  华为 S8600的整体硬件虽然不是特别高,但是就整体的使用感受来看手机的操作感流畅度还是很不错的。另外,华为 S8600支持双卡双待这对于既拥有电信卡又拥有其它制式SIM卡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