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魅族对搜狐数码魅族MX体验评测问题的解答

2011年12月08日18:24
来源:搜狐数码
点击进入搜狐数码评测
点击进入搜狐数码评测

  【搜狐数码消息】针对我们今天发布的魅族MX评测,魅族公司积极关注并给与了回应,这里供各位读者参考。针对魅族公司给出的建议,我们也会进行部分调整后测试,比如高性能模式下的跑分成绩还有拍照表现。

  搜狐数码评测:

   1.在整个使用的过程中,一共出现了两次死机重启的现象,一次是播放1080P视频,一次是从硬件跑分结束后,可能是测试机的缘故,稳定性还需提升。

  2.魅族M9推出时因为发热量过大的问题成为用户诟病的地方,在拿到MX使用1个多小时后,我们对其机身各主要部位进行了温度测试,结果显示,温度过高的问题仍然是魅族MX的痛,希望在最终版能有改善。 从测试来看,魅族MX留给笔者影响最大的缺点是发热严重,特别是才长时间使用和充电的时候,背面摄像头上部的位置发热很严重。

  3.中评: 1、硬件配置出色,但跑分成绩不是很出彩 2、扬声器声音洪亮,外放低音表现一般 缺点: 1、长时间使用发热量很大 2、拍照表现一般 3、机器内部有飞线出现 4、系统还不够稳定,偶有重启现象。

  魅族解答:

  测评死机的问题,新款工程机器,都会有稳定性差异,当然我们也会不断提升软硬件标准确保稳定。建议说明是多长时间的高频度测试,致使的死机。

  MX发热绝对不是问题。MX全新的电路布局,并具备洋白铜金属屏蔽罩和石墨烯散热,绝对是高性能智能手机中散热顶级的。请注意是否开启了高性能处理器模式,请转换为均衡模式,再体验。而高性能模式,是为满足跑分测试,大型游戏运行。

  MX的拍照绝对不亚于iPhone 4S的效果,请注意清洁摄像头背盖双面的指纹,切勿触碰摄像头部件。

  请调整处理器模式,再测发热问题。高性能模式,用于跑分。

  线路可能外露,量产机解决。

  系统不断优化,日趋完美,是魅族不断进取的源泉。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