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死磕MX、小米 OPPO第二款智能机Find 2曝光

2011年12月09日08:38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虽然旗下首款智能手机X903才上市没多久,但与MX、小米国产新机相比,该机配置明显落后,也许是看到这样的情况,OPPO似乎已经开始着手Find 2的研发。

  虽然目前官方还没有表态,但是已经有用户在论坛爆料称,Find 2也就是X903的升级版本,外观设计将更加圆润,同时取消前作的侧滑键盘厚度为9.3mm  ,机身四周采用金属滚边,配备

  4.0寸的IPS材质触摸屏,搭载与小米一样的主频1.5GHz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

  此外,该用户还表示,Find 2还将新增一个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同时提供1000像素后置摄像头,带一个LED闪光灯,内置1GB RAM内存和4GB ROM容量空间  ,并

  运行Android 4.0系统

  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售  ,但是从目前情况看,如果它果真搭载4.0系统,底推出可能性不大,极有可能跳水到明年上半年。

  当然了,假如这款手机上市开售后,其宣传广告也是一大看点,不知道莱安纳多还是否会为OPPO Find 2代代言,同时广告是否还像一代产品那样有创意。

OPPO Find 2设计图
OPPO Find 2设计图
有网友曝光的Find 2真机图
有网友曝光的Find 2真机图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