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HTC X515d超值热卖 双核裸眼智能机

2011年12月09日10:01
来源:手机中国网
 

  HTC X515d是HTC EVO 3D的电信定制版,该机支持裸眼3D视频拍摄功能,它搭载有一颗1.2GHz双核处理器,性能十分出色。目前该机在经销商“亿派创新数码专营店”处最新水货报价为3750元,购机送2280元话费。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HTC X515d正面图片
HTC X515d正面图片

  HTC X515d的机身正面搭载一块4.3英寸电容屏,分辨率高达540×960像素,可以显示裸眼3D画面,效果也比较逼真。该机的背面内置了两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录制裸眼3D画面,功能十分强大。

HTC X515d背面图片
HTC X515d背面图片
HTC X515d细节图片
HTC X515d超值热卖 双核裸眼智能机
HTC X515d细节图片

  HTC X515d采用的是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2GHz,拥有1GB的运行内存,使得整机运行非常流畅。系统方面,主流Android 2.3系统以及Sense界面让HTC X515d的扩展性非常强劲,可玩性也非常高。

  HTC 夺目3D X515d(电信版 )

  [参考价格] 3750元(送2280元话费)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