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无惧iPad 3!三星将推2GHz双核WQXGA平板

2011年12月09日10:03
来源:驱动之家
   前段时间,三星发布了一款主频为2GHz双核处理器即Exynos 5250,而现在他们打算将这款处理器运用到即将推出的新一代平板电脑身上。

  今天,国外媒体报道称,有三星内部人士透露,他们将在明年二月份的MWC上展示一款平板新品,它将配备11.6寸触摸屏(16:10),分辨率为2560x1600像素,运行Android 4.0系统内置Exynos 5250处理器。

  事实上,这款采用32nm工艺制造的Exynos 5250处理器,除了是业界首款采用ARM新双核Cortex-A15处理器架构设计的产品外,其性能也比1.5GHz的Cortex-A9性能快两倍左右,同时其3D性能也将获得极大提升,当然它还支持2560x1600分辨率屏幕。

  当然了除此之外,之前曾有不少传闻称,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 III也会在明年2月登台亮相。

三星前不久推出的主频为2GHz双核处理器Exynos 5250
三星前不久推出的主频为2GHz双核处理器Exynos 5250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