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纪念乔布斯诞辰?传苹果明年2月推iPad 3

2011年12月09日10:03
来源:驱动之家
   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最新一代iPad产品iPad 3,将会在明年2月期间发布。不过其正式定名不一定是iPad 3,当前仍未确定。

  周四,知情人士向花旗银行分析师理查德·高登纳(Richard Gardner)透露,iPad 3将在2012年2月发布。尽管目前外界对于该产品的性能众说纷纭,但是高登纳并没有对此透露更多的信息。他只是表示,自己相信最新的iPad产品的分辨率肯定将会比现有的iPad 2更加清晰。

  此外也有分析人士估计,苹果将在2月发布iPad意在纪念已故的公司创始人兼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因为乔布斯的生日正好在2月24日。

纪念乔布斯诞辰?传苹果明年2月推iPad 3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