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跟黑屁党说再见 Q版风格突突兔游戏试玩

2011年12月09日10:31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突突兔是寰讯天翔推出的一款非常有意思的休闲游戏,Android版本于11月30日在联想开发者大会上进行了首发,并且在联想乐Phone S2中进行了内置。这款游戏采用了Q版风格,全中文界面让玩家在游戏时没有任何障碍。不过千万不要被它可爱的界面所迷惑,因为这也是一款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小游戏。

游戏开启画面
游戏开启画面

  经笔者试玩,发现突突兔玩起来跟它的名字一样有趣,游戏中你需要控制着突突兔拿起手中的砖头去砍那些天上的黑屁党,而这些黑屁党并不是笨蛋,不会让你轻易打到,并且有着很强的抗击打能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为了对抗这些鸟,光靠手中的时候是不够的,游戏提供了大量的打鸟道具,比原始的石头威力更足,搭配道具打击黑屁党将有更大威力。游戏对于重力有着很好的还原,石头扔出去会有明显的抛物线,砸到两边的电线杆上还会有完美弧线加分,不断扔石头命中可以形成连击,电脑会提示你左右开弓。

“你赢了”成绩还不错
“你赢了”成绩还不错
  突突兔评测(二)

  扔石头是个体力活儿,玩家需要在游戏中不断采萝卜来补充体力,体力值可以从屏幕左侧的“血管”中进行查看。尽管兔子不吃窝边草,但窝边的萝卜是不吃白不吃,突突兔站位左右两侧分别有两个坑,一个萝卜一个坑,当萝卜完全长出来后就可以点击补充体力,补充量还是相当可观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款游戏还采用了商店系统,在商店中可以购买道具来加强战斗力,包括了拦截黑屁党的竹蜻蜓和飞标,还有时间静止的魔法,让战斗更加轻松,什么黑屁党都弱爆了。选关模式也做得非常有意思,不断过关可以解锁新的关卡,随着关卡的增多,敌人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画面虽为2D,但制作很细腻,突突兔和黑屁党都有着各自的特色,Q版的画风让人耳目一新,游戏音乐充满了中国风,配合得恰到好处,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休闲游戏,让你在游戏中体验不同于其他游戏的精彩与乐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