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以旧换新月底落幕 节能家电仍可享受补贴

2011年12月09日14:10
作者:消费日报
 

  持续2年多时间的北京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将于本月底到期,北京市商务委在其官方微博提醒市民并发布最新数据,今年11月,全市家电以旧换新销售金额创历史单月最高纪录,达到9.93亿元。

  目前随着该政策接近尾声,消费者想抢搭末班车,但家中目前还没有购买新电器的计划,是否可以在12月31日前开出以旧换新凭证,明年再购买新家电?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商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只换不购”的做法行不通,因为领取补贴的一系列程序要在政策实施截止时间前完成。

  商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同时提醒市民,今年9月推出的“换购节能家电享双重补贴”政策,截止日期是明年2月29日。目前,领取节能补贴须在参与家电“以旧换新”的基础上进行。不过,“以旧换新”政策结束后,市民购买节能家电仍可享受补贴,而且无需交售旧家电。此外,北京市的家电下乡政策执行期截止到2013年1月31日,农村居民现在仍可享受优惠。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