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主流消费本导购

最高不超四千元 低价办公全能本推荐

2011年12月12日07:50
来源:泡泡网
低价办公全能本推荐

    四千元以内的笔记本,说贵,绝对谈不上,但凡能缴上个税的朋友稍微勒勒裤腰带,俩月时间绝对差不多可以入手。也许您要问了,这么便宜的机器,配置很烂吧?大错特错!因为下文笔者要给您介绍的这八款笔记本,它们几乎都能满足您日常各种应用需求,甚至还有i5双核与GT 540M独显搭配机型,当然,也有个别型号配备了i7四核处理器!怎么样,心动了没?

    虽然说当前高性能游戏笔记本占据了很大市场,动辄就喜欢花上六、七千买本的朋友也不在少数,但这绝对不能拦住广大理性消费者对性价比、对“实用就好”四个字的追求与坚持。价低、功能全、性能够用,永远是他们的不二之选。

    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售价均不足4000元的笔记本,希望您能喜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