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翻阅百年时光日记 佳能S100V深度拍摄体验

2011年12月12日08:12
来源:天极网
佳能 S100V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概述

  深邃的黑色机身,经典相机式的光圈环,佳能 S100V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复古。复古与现代新锐元素碰撞产生了更多时尚的理念,如今已是一种潮流,一种文化。佳能 S100V搭载了佳能最新DIGIC 5处理器和升级版1/1.7英寸CMOS,同时拥有数码影像众多热门功能,与其复古的外观同时存在,也正如一场新旧文化的碰撞,能带给用户更多不一般的拍摄体验。
  深冬的早晨,我带着佳能 S100V来到位于北京朝阳区南影路的中国电影博物馆。中国电影博物馆建于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之时,记录了中国电影百年发展历史,也记录了百年来中国艺术文化呈现的华丽蜕变。博物馆外观建筑经过精心设计,恢弘且设计感十足,体现了电影艺术与建筑语言的平衡,内部展厅布局相当有特色,灯光及玻璃光影的运用独具一格,展出了无数中国电影百年历程的文化知识、海报模型、电影科技等。


  佳能 S100V升级了内置各项技术,最新的升级版1/1.7英寸CMOS和DIGIC 5影像处理器,结合HS高感系统及IS智能防抖功能,高感降噪功能在室内复杂的暗光环境下发挥出强大的拍摄能力,有助于在电影博物馆绚丽多变的光影环境里获得清晰细致的画质。另外,佳能 S100V拥有5倍光学变焦的24mm广角镜头,最大光圈为F2.0,这为拍摄者提供了更多更优质的选择和乐趣,加上其独特的光圈环设计,也为操作提供了一大便捷。
  以下,就让佳能 S100V带领我们,去游历中国电影博物馆的百年记忆,去翻阅一次古老却又科幻的时光日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