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制热加湿一体 盘点那些带加湿的电暖器

2011年12月12日09:24
作者:万维家电网

  引言

  冬季来临之后,气温着实下降不少,很多人对突然的降温没有准备,冷热温差过大,导致感冒时常发生。要预防这种情况的发生,不但要经常运动,合理膳食来增强抵抗力,更要保持一个相对适宜的温度,以免温差过大。电暖器是冬季最火热的小家电,乘着“寒流”,电暖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制热加湿一体 盘点那些带加湿的电暖器

  使用电暖器有很多禁忌,大家最好在使用的时候多看一下说明书,以免操作失误,带来不必要的损失。首先,电暖器机体上不能覆盖物体,如棉被、棉衣等,以免引起火灾。在使用电暖器进行烘干时,尽量拧干衣服的水分,以免水滴溅入损坏机体。电暖器的摆放也不要过于贴近家具或者其他家电,以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选购电暖器也要特别的注意,首先要知道自己房间的大小,这样在选择产品的功率上就比较容易。而且最好到卖场当中去购买,网上山寨产品频现,售后服务也有待加强,所以建议到卖场去购买。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加湿盒加热一体机,让大家在享受温暖的同时,不被干燥困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