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iPad 2翻新机官网降价 16GB最低2650元

2011年12月12日12:00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近日苹果对官网在售的iPad 2翻新机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其中涉及型号包括了iPad 2 16GB WiFi版、iPad 2 16GB WiFi+3G版以及iPad 64GB WiFi+3G版。

  其中,iPad 2 16GB WiFi版和3G版(黑、白两色)翻新机售价分别为419美元(折合人民币2650元)和549美金(人民币3480元),均比新品便宜80美元,而

  iPad 64GB WiFi+3G版价格是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160元)。

  此外,用户现在购买以上三款机型,都将获得苹果官方一年的免费保修。(所谓的苹果官方翻新机,是指因为瑕疵或其它原因退还给苹果的设备。不过苹果已经对设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修复,对设备进行测试,并更换了新的外壳和电池。)

苹果iPad 2翻新机官网降价 16GB最低265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