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WP旗舰再曝光:4.3寸版Lumia 800

2011年12月12日12:03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此前国外网站BGR曾报道称,诺基亚WP旗舰机与Lumia 800配置基本相同。现在国外媒体又带来最新消息称,这款手机外形设计也与Lumia 800很相似。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Lumia 900看起来就像是4.3寸版本Lumia 800,屏幕材质为ClearBlack AMOLED,其机身尺寸为125.5×65.8×9mm,拥有16GB和32GB两个容量版本,提供前置镜头和800万像素主镜头,支持自动聚焦和LED闪光。

  此外,该人士还表示,这款手机之所以推迟发布,是因为诺基亚等待Tango系统所致,同时它还将是该公司旗下首款支持4G LTE网络制式的智能手机。

  据悉,诺基亚Lumia 900将会在明年CES大会上亮相,随后会在美国市场正式开售。

传闻中的诺基亚WP旗舰手机Lumia 900
诺基亚WP旗舰再曝光:4.3寸版Lumia 800
传闻中的诺基亚WP旗舰手机Lumia 90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