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4.3英寸屏厚度仅9mm 诺基亚Lumia 900全曝光

2011年12月13日09:52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王超文
 
Lumia 900拥有更大的屏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Lumia 900拥有更大的屏幕

  12月13日消息

  更多Lumia系列新机逐渐得到曝光了,而Lumia 900显然是下一部要发布的机型,该机在海外媒体把玩之后,露出了具体规格,据透露Lumia 900外形和Lumia 800类似,但显然大了一号。

  之所以大了一号是因为Lumia 900将采用4.3英寸大屏,而造型依旧是N9的经典造型,弧形屏幕加上两头微缩的曲线,造就了诺基亚新一代产品的外形特性,不过与Lumia 800和N9不同的是,Lumia 900虽他那个样采用Micro-SIM卡设计,但采用了iPhone 4S的针形取卡方式,Micro-usb接口也没有设计防护盖。

Lumia 900和上代造型几乎一样(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Lumia 900和上代造型几乎一样
Lumia 900拥有4.3英寸大屏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Lumia 900拥有4.3英寸大屏幕

  另外,Lumia 900据称机身厚度被压缩至9mm,将拥有双摄像头,内置视频通话应用,并将搭载Tango系统上市,而具体推出时间,有可能是明天诺基亚联合T-Mobile的发布会上,也有可能是明年的CES2012展会上推出。

  编辑有话说

  诺基亚继续沿用N9的造型,是否会让人诟病以前是专换壳,现在连壳都不换了,一个造型用在三代旗舰手机上,让人十分不爽,尽管如此,还是期待一下诺基亚的新Windows Phone吧。

Lumia 900图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Lumia 900图片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