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波轮也有精品机 5款最热销洗衣机推荐

2011年12月13日09: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 网购仅2099元 海尔双动力波轮促销

  作为新兴的家电消费平台,网购家电在价格上更加实惠,也免去了奔波卖场的烦恼。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一款海尔XQS60-ZY1128双动力洗衣机,这款6kg波轮洗衣机拥有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洗涤程序,以及风干、双动力功能,双动力洗衣机通过内筒和波轮的反向旋转,产生不同方向的水流进行洗涤,能够有效减少缠绕,并且提供洗净力,是海尔波轮主推产品,目前这款海尔XQS60-ZY1128新款双动力洗衣机现在库巴网上售价仅为2099元,性价比出色,值得关注。
海尔XQS60-ZY1128洗衣机卖场实拍
海尔XQS60-ZY1128洗衣机卖场实拍

  在外观方面,这款海尔双动力洗衣机采用了简洁的银色外观外加黑色顶盖,简约大气的造型很适合家庭用户使用。同时6kg的洗涤容积也能够满足家庭日常的使用需求。

操作区特写
操作区特写

  这款海尔双动力洗衣机提供了一块大尺寸显示屏,用户可以清楚的了解到洗衣机的工作进程,同时也提供了常用、标准、快洗等多种洗涤模式以供用户选择。
洗涤剂盒&能效标识
波轮也有精品机 5款最热销洗衣机推荐
洗涤剂盒&能效标识

  这款双动力洗衣机拥有0.9的洗净比,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是一款符合目前低环保理念的优秀产品。同时还拥有风干洗和桶清洁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内筒特写
内筒特写
海尔 XQS60-ZY1128洗衣机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6kg
能效等级 1级
主要功能 记忆功能风干功能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显示屏 支持
外形设计 灰色

  编辑点评:双动力是海尔主推洗涤技术,通过内筒和波轮不同方向的选择,对衣物进行清洗,很好的避免了缠绕现象,也是卖场中最热销产品。目前这款6kg产品售价为20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海尔 XQS60-ZY1128洗衣机

  [参考价格] 20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