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销量惨淡谢国睿卸任 黑莓更换中国区总裁

2011年12月13日09: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可靠消息透露,黑莓中国区总裁谢国睿将于2011年12月内正式卸任,接替该职位的会是现任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兼亚太区整合营销的副总裁Alex Lambeek,而谢国睿将继续留任黑莓担当中国区顾问一职。

谢国睿(右一)/Alex Lambeek(左一)
谢国睿(右一)/Alex Lambeek(左一)

  黑莓更换中国区总裁一职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主要就是因为黑莓手机在中国市场的惨淡销量,甚至还不及销量同样下滑诺基亚的百分之一,月销量不足400部手机。

中国三大运营商各自推出的黑莓BIS服务资费与定制机型

  为了摆脱这样的窘境,黑莓制定了针对中国市场的全新2012年策略。一方面放缓与中国运营商的定制产品合作,转而加大力度建设自有零售渠道,并增加在中国的黑莓体验店及直销店;另一方面则下调终端的售价,同时推出类似购买黑莓手机赠送半年或一年的BIS补贴服务,总之就是要提高销量。

  注:BIS(BlackBerry Internet Service)即黑莓网络服务,是RIM公司针对个人用户或不能部署BES服务器的企业开展的邮件推送服务,在国内目前使用该服务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