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Windows 8应用商店最新截图曝光

2011年12月13日10:05
来源:驱动之家
 上周微软为大家展示了Windows 8应用商店,并介绍了一些针对开发人员的规范。通过Windows Store,用户可以查找、下载Windows 8应用程序。今天,WinUnleaked曝光了关于Windows Store的最新截图。

  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并无法使用Windows Store,不过在最新的Windows 8 Beta内部测试版中,Windows Store商店已经开启访问Windows Store不需要通过内部域名,用户可以使用LiveID登录。

下载管理器
下载管理器
最佳应用列表
最佳应用列表

  接下来WinUnleaked还将带来Windows Store的完整体验、ReFS文件系统的更多消息、触摸键盘的一个新功能,我们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相关文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