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三星公布两款5系列超极本 本月底发售

2011年12月13日10:08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13日消息,三星日前于韩国发布了13和14英寸两款5系列超极本。两款设备都配备了英特尔i5系列处理器,并可升级至128GB SSD硬盘(或HDD硬盘)及8GB RAM。

  第一款14英寸超极本配备了铝合金外壳,1366 x 768分辨率防反光显示屏,1TB HDD硬盘,16GB SSD硬盘,AMD HD7550M图形处理器,以及USB/VGA/HDMI/以太网/Wi-Fi等接口。这款设备的机身重量为1.8kg,厚度为20.9mm。

  另一款13英寸产品则较为轻薄,机身重量为1.4kg,厚度为14.9mm。该设备配备了相同分辨率的屏幕及防反光涂层,500GB HDD硬盘及16GB SSD硬盘,英特尔集成显卡,以及USB/VGA/HDMI/以太网/Wi-Fi等接口。

  三星声称两款超极本都使用了智能固态硬盘缓存方案ExpressCache,设备从休眠恢复到桌面只需7秒时间。另外,三星的快速启动技术让这两款设备只需花费2秒钟时间便可从睡眠模式恢复到主屏幕。

  两款5系列超极本将在本月底于韩国发售,13英寸版本的售价为1125美元-1298美元之间,14英寸版本售价为1167美元-1341美元之间。(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