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新基地投产 美的小家电将“武汉造”

2011年12月13日10:3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昨天,美的生活电器武汉工业园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产。随着首批3∶1厚底炒锅的成功下线,美的集团生活电器首个以生产炊具为主的工业基地正式投入运营。由此,美的生活小家电的生产重心也将从广东顺德转到武汉。

  美的生活电器武汉工业园占地430亩,是美的生活电器的首个设立在广东省以外的工业园。按规划,一期项目美的武汉炊具基地将拥有10条一体化的生产线,投产第一年年产能将突破2400万台。未来2至3年,武汉工业园将持续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到2015年投产后,总园区预计年产炊具、电饭煲、电磁炉、电压力锅、煎烤机等各类小家电产品将达6000万台,实现年销售65亿元规模。除面向全国范围销售外,部分汉产美的小家电还将进入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