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你想入手吗?那些便宜到无法想象的DC

2011年12月13日13:24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大家每天看到那些微单和专业单反相机,会给大家带来一种错觉,那就是数码相机的价格非常之昂贵。其实在入门级卡片机这块,它们的价格确实非常的便宜,并且它们还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能够满足普通家庭用户。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便宜到无法想象的相机。

  尼康 L23采用101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配备一枚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35mm画幅焦距为28-140mm,是一款非常适合初学者使用的入门级相机,该机据商家最新报价已经调整至459元,价格非常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文末商家。

你想入手吗?那些便宜到无法想象的DC
  
你想入手吗?那些便宜到无法想象的DC

  配置上,尼康 L23采用大尺寸、清晰的2.7英寸、约230,000画点(QVGA)TFT LCD显示屏,尼康 L23拥有1014万有效像素,还采用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带28mm广角(相当于35mm格式的画角),用户可放大拍摄对象,或进行最近拍摄距离可达约3cm的微距拍摄。

  尼康 L23

  [参考价格] 45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