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更胜一筹 韩系双雄双核手机盘点

2011年12月14日07:56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欢

  而接下来的这款,我想玩家们都是非常的熟悉,更有很多玩家现在拥有的正是这款吧,它就是三星的i9100,作为一款双核手机,该机在拥有时尚外观和强大配置的同时,还有着不俗的拍摄表现,而且也是能够很好的支持4G网络,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强悍之一的存在,所以其能受到如此关注并不奇怪。

三星更胜一筹 韩系双雄双核手机盘点

  该机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秉承着简洁的设计理念,给于手机更开阔的空间感,正面一块4.3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电容屏,几乎占据整个机身,分辨率也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很不错。125.3×66.1×8.49mm的尺寸,很轻薄,但同时也给人一种不踏实的感觉。

三星更胜一筹 韩系双雄双核手机盘点
  
三星更胜一筹 韩系双雄双核手机盘点

  在配置方面,该机内置高达1.2GHz的Samsung S5PV310 Exynos 4210 双核 CPU,机身自带1GB的RAM,系统运行速度绝对是目前手机中最快之一。同时,该机搭载Android 2.3系统。值得一说的是,三星为该机配置的一颗800万像素镜头,搭配LED补光灯,拍摄效果非常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