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更胜一筹 韩系双雄双核手机盘点

2011年12月14日07:56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欢

  而在三星之后,自然就是韩系手机中另一代表人物LG了。首先出场的呢则是LG P990 Optimus 2X,该机作为全球第一款双核手机,打破了手机技术的瓶颈,带领大家步入了一个双核时代。同样的,该机目前的价格也是非常实惠,有着很不错的性价比。

三星更胜一筹 韩系双雄双核手机盘点

  LG P990 Optimus 2X的外观看起来略显低调,完全没有双核手机的傲气。直板的造型,简洁的线条,没有多余的修饰,配备一块4.0英寸的TFT电容屏,480×800像素的分辨率,屏幕几乎占据整个机身,使得该机给人的感觉更加的干净利落。123.9×63.2×10.9mm看起来非常的轻薄,握在手里的感觉也相当的不错。

三星更胜一筹 韩系双雄双核手机盘点
  
三星更胜一筹 韩系双雄双核手机盘点

  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的Android 2.2系统,内置达到1GHz的NVIDIA Tegra2 双核CPU,还有着512MB的RAM,给于系统流畅运行以强力的保障。机身背后同样是搭载了一块8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有LED补光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