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小巧灵动 HTC A510E(G13)售1240

2011年12月14日10:07
来源:IT168网 作者:重庆分站
 

  HTC G13(A510e)是HTC目前的低端市场主打机型,也是G8的后续机型,该机在分辨率、系统版本以及处理器方面都针对G8进行了相关升级。

HTC G13(A510e)
HTC G13(A510e)

  外观方面:HTC G13(A510e)机身延续了G8的简约外形,仍然采用了圆角设计,101.3×59.4×12.4毫米的三围,让你一手也能轻松掌握。机身正面配有一块3.2英寸26万色分辨率为320×480像素HVGA级别的触控屏,显示效果更为细腻,相比前辈G8可谓是提升了不少。当然正面的变化也不是没有,原来的光学触控板被取消掉了,底部四个Andorid标准按键全部采用了触控设计,保证了正面的一体性。机身背面依旧采用的是磨砂材料,手感非常的出色。同时HTC以及Sense的标志也都出现其中。该机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及LED闪光灯,能够支持自动对焦等功能,成像质量不错。

HTC G13(A510e)
HTC G13(A510e)

  配置方面:HTC G13(A510e)搭载谷歌最新的Android2.3智能操作系统,配以HTC Sense 2.1界面,支持应用程序分页显示,还内建FM收音机、Friend Stream、新浪微博、Facebook、噗浪、Twitter等等,让你随时与朋友共享心情。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主频为600MHz高通MSM7227处理器,配合512MB RAM+512MB ROM的机身内存,系统运行流畅更不失稳定。支持MicroSD(TF)卡扩展, 最大可达32GB。此外常用的蓝牙、WIFI、GPS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十分出色。

HTC G13(A510e)
HTC G13(A510e)

  编辑点评:

  HTC G13(A510e)作为野火的升级版本不仅继承了前作的外观造型,而且分辨率的提高以及系统版本的提升也让该机的体验感进一步加强。在目前高端Andorid旗舰频繁的今天,我们更需要的是这种中端产品来进入市场,而Sense2.1界面的加入也让HTC G13(A510e)具备了更充足的购买理由。

  HTC G13(A510e)[参考价格] 1240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