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各品牌洗衣机命名规则揭秘——三星篇

2011年12月14日10:57
作者:万维家电网
 

  之前,我们为您介绍了博世滚筒洗衣机、三洋全线洗衣机以及松下全线洗衣机的产品命名含义。今天,我们将会为您介绍一下三星滚筒洗衣机产品的命名规则,千万不要错过。

  三星篇

  熟悉三星滚筒洗衣机的朋友一定会发现,三星滚筒洗衣机常以WF或WD开头

  再来看看三星洗衣机的命名规则。我们以WF0904W8N、WD0804W8N、WF18022XEY、WD0130XTK为例。

  WD:带自动烘干功能(洗干一体机)

  WF:不带烘干功能

  数字的第二位代表洗涤容量,“9”代表9kg,“8”代表8Kg洗涤容量。数字第四位代表脱水时的最高转速。“4”代表1400转/分,“0”代表1000转/分,而“2”则代表1200转/分。后三位的英文则代表了厂家的产品代号。

三星赫里斯WD0130XTK
三星赫里斯WD0130XTK

  如:

  三星WD0130XTK代表的产品信息就是,带自动烘干功能、13kg洗涤容量、最高电机转速为1000转/分的滚筒洗衣机。

各品牌洗衣机命名规则揭秘——三星篇

  如:三星WF1600NCW代表的产品信息是,不带自动烘干功能、6.0kg洗涤容量、最高电机转速为1000转/分的滚筒洗衣机。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