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天价3199元!美的高端加湿器S50E-CE

2011年12月14日11:15
作者:万维家电网
 

  如果你的家中供暖比较及时,并且也同时使用电暖器,那么家中一定会很干燥。干燥的环境不但影响心情,更会影响你的健康,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美的加湿器S50E-CE,但是这款产品的价位很高,到底它为何卖这么高的价格呢?

天价3199元!美的高端加湿器S50E-CE

  美的加湿器S50E-CE外观简约时尚,优美的线条,纯白色颜色,寓意漫步云端,让人们眼前一亮。本机的指示灯采用动态彩色光环设计,使用更加时尚,本机配有遥控器,可以远距离进行操作,十分方便。

按钮设计 出雾口
天价3199元!美的高端加湿器S50E-CE
天价3199元!美的高端加湿器S50E-CE
按钮设计 出雾口

  美的加湿器S50E-CE采用全效的六重净化滤芯,充分保证水质的纯净,使用更加健康。智能恒湿的功能,让湿度保持在最有利身体健康的状态,比较人性化。本机带有三重安全保护,水箱提起时自动断电,缺水时自动停止运行,过热自动保护,可放心使用。

美的 S50E-CE
美的 S50E-CE
系列名称 漫步云端
外形设计 高雅格调,至臻典范,采用立式的设计。寓意漫步云端,优雅的造型,高调亮相,让人们眼前一亮。本机的指示灯采用动态彩色光环设计,使用更加时尚,本机配有遥控器,可以远距离进行操作,十分方便
其它特点 健康水洗滤芯,加湿量更大释放负离子,清新更健康水箱提起保护,及时安全断电智能恒湿感应,舒适更省心动态彩色光环指示灯轻触开关,便捷开启缺水保护,安全节能

  编辑点评:

  这款美的加湿器S50E-CE外观设计设计更加时尚,流畅的线条更显动感,漫步云端的理念,让这款机器看起来更高端,本机带有三种智能恒湿的功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并且本机在运作时可释放大量的负离子,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3199元,价格偏高。

  美的S50E-CE加湿器

  [参考价格]3199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