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U3内核带来极速体验 UC浏览器登陆iPad

2011年12月14日12:13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今年9月份,UC浏览器针对Android平台推出了全新的UC8,首次启用了U3内核,此内核具有高速、智能、安全、可扩展、低能耗五大特色。日前,采用了U3内核的UC浏览器HD也开始登陆iPad,在上网速度方面有大幅提升,支持多点触控与手势操作,为UC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

  新内核极速体验

UC浏览器可以避免马赛克出现
U3内核带来极速体验 UC浏览器登陆iPad
UC浏览器可以避免马赛克出现

  使用Safari上网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就是马赛克,这种情况往往发生在上下滑动网页时,在停止滑动时并不影响页面质量,但却已经影响了用户体验。新版UC浏览器HD采用了与Safari不同的缓存和渲染策略,从而避免了马赛克的出现,让用户在上网时视觉上更加舒适。

多个窗口切换无需重新缓冲
多个窗口切换无需重新缓冲
智能预读完毕,“下一页”按钮变绿
智能预读完毕,“下一页”按钮变绿

  新版UC浏览器HD支持多窗口切换且无需缓存,目前支持多达15个窗口同时打开。基于U3内核独特的缓存策略,用户在之前打开过的多个窗口之间进行切换而无需重新缓冲。另外页面智能预读也是本次更新的一个亮点,当用户浏览当前网页时智能判断用户需要的下一页内容,浏览器会提前读取并自动拼装完毕,翻页内容无需等待。

  手势功能一步到位

两指下拉打开新窗口
两指下拉打开新窗口
两指左右拖动切换窗口
两指左右拖动切换窗口

  继UC浏览器手机版之后,多点手势控制也开始支持iPad版,用户通过双指在屏幕上滑动来实现不同的指令,比如双指下拉为打开新窗口,双指上滑则为关闭当前页面,双指左右滑动则是切换窗口。掌握了这几项操作技巧之后,多窗口浏览网页将更加方便。

多窗口轻松管理
多窗口轻松管理

  UC浏览器HD还有一些其它的操作技巧,比如单指左右滑动是当前页面的前进后退;双指长按屏幕激活多窗口管理,可以对打开的多个窗口进行前后拨动,选择其中一个打开或关闭。

  总结:

  UC浏览器HD版启用了新的U3内核,一方面避免了传统浏览器马赛克现象的出现,另一方面网页预读与手势操作对于用户体验也有很大提升。新版浏览器克服顽疾,同时也拥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相信能够带给用户全新的上网体验。

  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361584545?mt=8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