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大众点评网iPad客户端首发 全地图模式成亮点

2011年12月14日15:08
来源:TechWeb
 

  12月14日,大众点评网发布其首个iPad客户端应用,这是大众点评网专门为iPad用户打造的全地图版生活服务客户端,用户在随心触控中,快速搜索、查找商户和优惠。全新的界面和合适平板电脑独特的用户体验都让人眼前一亮。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86691005?l=zh&ls=1&mt=8

  大众点评网iPad客户端是继大众点评网PC网页版和手机客户端之后,又一备受关注的产品。 经过8年的累积,大众点评网已经拥有全国120多万商户资源、平均每月超过4200万活跃用户;同时,随着智能移动设备的发展,大众点评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发展迅速。截止2011年第三季度,大众点评手机客户端独立用户数超过1300万。

  大众点评网iPad客户端基于大众点评网的巨大平台,拥有丰富的城市生活消费信息,同时在交互体验及视觉呈现上更符合平板电脑用户的需求。

  此次首发的大众点评iPad客户端包含各类城市生活信息服务功能,用户可以查询全国多个城市吃喝玩乐各类商户信息、商户优惠以及查看网友点评、网友推荐菜。而通过全地图模式自动定位周边商户,并在拖拽后自动加载所在区域周边商户信息,更加出彩、值得体验。

  全地图模式 找寻商户更直观便捷

  利用iPad相对手机更大的屏幕,以及相对PC超强的触控交互方式,大众点评iPad客户端创新的采用了全地图的界面模式,来展现消费者所需要的本地商户信息,如: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

  而全地图模式比起列表模式,可以更准确的展示某个范围内的商户信息。通过自由放大、缩小、平移地图,用户可以轻松定义自己的商区筛选范围,而不用通过传统的名词搜索来筛选商圈及商户信息,令查找更加简单、精确、直观。在iPad客户端上除了全地图模式,可快速获取商户信息的列表模式也得以保留,方便用户快速切换。

大众点评网iPad客户端首发 全地图模式成亮点

  潮食客的“电子菜单”

  此外,iPad设备本身的便利性,让浏览图片变得更加富有乐趣。打开大众点评iPad客户端的推荐菜,就如同打开了一本电子菜单,浏览清晰的美食大图便可享受食色的诱惑。当消费者前往一家餐厅,打开iPad客户端,连上网络,除了参考看商户的餐单,同时使用iPad查看其他网友的推荐菜,更具参考意义。

大众点评网iPad客户端首发 全地图模式成亮点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86691005?l=zh&ls=1&mt=8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