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省钱妙招 市场最具性价比平板TV大搜罗

2011年12月15日09:09
来源:IT168网 作者:麦兜

  电视从出现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要成为家庭娱乐中不可缺少的部分。随着电视技术的发展,LED电视、3D电视、网络电视、智能电视等新产品不断出现在人们眼前。对于普通家庭来说,电视平时用得最多的还是看有线电视节目,一些拥有新技术或者丰富功能的产品其实并不适合,因此很多消费者在挑选的时候会首先考虑入门级的平板电视。

本页无标题

  与中高端平板电视相比,入门级的平板电视虽然功能较为单一,不过参数上看很多并不输给中端机型,价格方面却要便宜很多,入门级可以说是平板电视中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接下来,笔者挑选了五款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入门级平板电视推荐给大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做个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