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双层浮动刀头 飞利浦HQ7390剃须刀

2011年12月15日09:30
作者:万维家电网

  男士们冬季要特别注意,选择一款不错的剃须刀,能够保护你的敏感的肌肤。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飞利浦HQ7390剃须刀,它全方位浮动双层刀头的设计,能够为你带来最洁净的剃须感受。

飞利浦剃须刀HQ7390
飞利浦剃须刀HQ7390

  飞利浦剃须刀HQ7390外观设计清爽时尚,线条流畅圆润,棱角比较分明,把手设计合理,符合人体工学特点,并且添加橡胶,柔软握感较好,防滑易抓,乳白色的机体设计,颜色明亮,开关按钮设计在几天的前面,操作方便。

开关设计 修剪刀
双层浮动刀头 飞利浦HQ7390剃须刀
双层浮动刀头 飞利浦HQ7390剃须刀
开关设计 修剪刀

  飞利浦剃须刀HQ7390采用三刀头设计,升级的HQ8双层刀片设计,刀头可替换,弹性的贴合系统设计,可贴合面部曲线,剃须效果较好,独立浮动且防腐蚀的刀头设计,可精准剃须,带有充电指示灯设计,比较方便,胡茬储藏室,可收集胡茬,清洗起来比较方便,1小时快速充电,节省时间。

三刀头
三刀头
飞利浦 HQ7390
刀头数量 3个
刀片类型 旋转式3刀头
充电时间 1小时
可否水洗
电源性能 220V
外形设计 插入式模具装饰、金属色
充电显示灯 支持
产品附件 清洁刷 防敏感保护盖

  编辑点评:

  这款飞利浦剃须刀HQ7390外观设计明朗,线条流畅,机体比较轻巧,带有防敏感的保护盖和清洁刷,有效的保护刀头,使用完后进行及时的清理,升级双层的外到头设计,使剃须的洁净度提高,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2118元,建议职场人士使用。

  飞利浦剃须刀HQ7390

  [参考价格]2118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