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配光学变焦摄像头 Nokia 803曝光

2011年12月15日09:50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15日消息,一款名为Nokia 803的手机日前遭到了媒体曝光,而它据传将成为诺基亚1200万拍照旗舰手机N8的继任者。

  科技网站pocketnow公布了这款手机的使用手册,但遗憾的是,手册中仅包含一些手机的基本情况,包括NFC功能,HDMI输出和DLNA共享等。手册中还明确指出该手册并未最终定稿,这也意味着手册中的信息或图片或许还会被修改。

  另一家媒体Unwired View则曝光了这款手机的规格参数。据传Nokia 803配备了1GHz处理器。Gorilla Glass材质3.5英寸WVGA悦幕显示屏,512MB RAM。另外,这款手机的摄像头拥有光学变焦功能,而传感器据传要比N8所使用的还大。

  目前并无手机的具体面世时间,但根据推测,诺基亚有可能会在明年2月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上公布这款设备。(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