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冬天也Hold住 主流触控+全键盘手机推荐

2011年12月16日09: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商务全键盘: 诺基亚 E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诺基亚 E7是在今年年初诺基亚在高端市场主打的一款商务智能手机,自上市以来一直销售火爆,该机采用Symbian^3系统、配备了一块超大的4.0英寸AMOLED触控屏,虽然硬件依然保持了诺基亚一贯的“低端”特色,但是在真正的用户体验上并不比一些高端的Android手机逊色,并且配备有侧滑全键盘,操作也更为方便。

图为 诺基亚E7
  图为 诺基亚 E7

  诺基亚 E7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设计,全键盘的加入让它有着更为出色的文字输入感受。正面配备了一块4.0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像素,显示效果让人满意。机身背部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录制。硬件上一颗主频为600MHz的ARM11单核处理器,虽然没有达到1GHz水平,但它集成了博通BCM2727图形芯片,因此3D表现强劲。另外,该机还支持蓝牙、GPS、WIFI、重力感应器等实用功能。

图为 诺基亚E7
冬天也Hold住 主流触控+全键盘手机推荐
图为 诺基亚 E7
图为 诺基亚E7
冬天也Hold住 主流触控+全键盘手机推荐
图为 诺基亚 E7

  编辑点评:

  作为年初上市的一款诺基亚旗舰机型,诺基亚 E7虽然依旧使用的是塞班3操作系统,但是硬件方面做的却非常到位,600MHz的ARM11处理器,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侧滑键盘,全键盘输入,多点触控的电容屏幕,使得这款手机无论是在娱乐上还是在商务上表现都相当出色。随着时间的推移,该机的价格已十分实惠,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E7(行货)

  [参考价格] 2576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