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不要面子工程 八千元实用家电组建指导

2011年12月16日09: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年末的钟声离我们越来越近,过不了多久我们就将告别这令人难忘的2011年,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2011年是丰收的一年。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原因其实很简单,以旧换新政策和节能补贴政策的实施让广大消费者以前所未有的低价购买到了称心如意的家电产品。眼看以旧换新政策将要结束,而节能补贴能否“单飞”还是未知数的情况下,赶在年末促销之际给家电产品“换身新衣”便成了年末大家忙碌的头等大事。


   既然要对电视、空调、冰箱以及洗衣机进行大面积的更换,那么掌握产品的功能特点以及市场行情就成为了用户选购的首要任务。其实在笔者看来国产家电也好,合资家电也罢,技术上并无多大差距,而价格和是否实用才是绝对用户是否购买的主要因素。

  那么眼看北京地区的以旧换新政策将要结束,想要对家电产品进行升级换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番,光是从产品的价格来看,难得一见的促销力度还是值得用户为此心动的。


不要面子工程 八千元实用家电组建指导

  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家电产品的选购方法有很多种,有的用户注重产品的品牌,只要品牌影响力大,那么就会“一头扎进”合资品牌的海洋,东西可能还不错,但是最终花掉的大洋也不再少数。而有的用户则一味追求价格,不管东西好坏只要价格令人满意就行。

  其实这两种选购方法均不正确,随着家电产品数量的逐渐增多,好的东西在价格方面不一定很贵,而低价的东西也不一定都是次货,接下来笔者为大家推荐一套家电产品,目前正值年末促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整体家电组建方案
产品 推荐型号 售价
电视 Pangoo 42A58液晶电视 2798元
空调 格兰仕KFR-26GW/DLP39-130(1)空调 1599元
冰箱 松下NR-B23S7双开门冰箱 3299元
洗衣机 海尔XQB60-Z918波轮洗衣机 1099元

总价   8795元

  从上面的表单中我们了解到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这套家电配置总价为8795元,尽管价格不是很高,但是上述产品均展示出了各自应有的表现,如果大家对此产品感兴趣,不妨加入我们年底的家电采购中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