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专利加湿不干燥 美的NY18HK—10L电暖器

2011年12月16日11:58
作者:万维家电网
 

  想舒舒服服的过个暖冬,那就要想办法应对严寒。电暖器是冬季比较火热的小家电,不但制热快速,而且价格也不贵。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款美的NY18HK—10L电暖器外观十分亮丽,而且配送加湿盒,让你在加热的同时并不感觉干燥,十分贴心。

专利加湿不干燥 美的NY18HK—10L电暖器

  美的电暖器NY18HK—10L是一款外观较为时尚的电暖器,红色的集体正面,上面印有精致细腻的白色花纹图案,散发独特的魅力,机体的散热片采用通体的黑色,又是一款黑色和红色的经典搭配,不过特殊之处是它的红色和黑色全部采用亮化处理,整个机体比较亮丽,不显得那么暗淡无光,整个机体显得大气时尚。

专利加湿不干燥 美的NY18HK—10L电暖器
侧面
收线盒 正面花纹
专利加湿不干燥 美的NY18HK—10L电暖器
收线盒 正面花纹

  这款美的电暖器NY18HK—10L的散热片采用专利V型的设计,能够有效的提高散热面积,使室内迅速升温,大脚轮的设计,方便移动,随时加热。还有印花彩钢控制面板,漂亮大方,值得一提的是它专门设计了后置加湿盒,让室内的加热不那么干燥,而且它侧面收线盒设计,能够方便收线,不用时收起来,不至于磨损而出现安全隐患。机体前面的大旋钮更是方便我们操作,精准调节。

背部加湿器
背部加湿器
美的 NY18HK-10L
使用方式 台壁两用
采暖面积 10-18平方米
加热方式 油汀式
最大功率 1199W
功率选择 1800W/1000W/800W三档可调
散热片数 10片
额定电压 220v
外形设计 专利V型设计,提高散热面积印花彩钢控制面板,漂亮大方
其它特点 后置加湿盒,加湿不干燥侧面收线盒设计,方便收线买就送折叠晾衣架

  编辑点评:

  美的电暖器NY18HK—10L是一款设计时尚大气的电暖器,运用的同样是黑色和红色的经典搭配,V型的散热版设计,能够有效的提高散热面积,侧面的收线盒设计,体现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适合的采暖面积是18平方米左右,目前的市场售价是578元,喜欢的人士不妨试试。

  美的电暖器NY18HK—10L

  [参考价格]578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