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自动压力控制 苏泊尔压力锅50YD8

2011年12月16日12:02
作者:万维家电网
 

  苏泊尔新美味系列电压力锅CYSB50YD8采用不锈钢耐压锅体设计,所有把手及可能会产生人为接触的位置都使用了耐高温工程塑料材质,以免操作时发生烫伤。

苏泊尔压力锅50YD8
苏泊尔压力锅50YD8

  控制面板操作简单清晰,所有按键都为轻触式设计,6个一键烹饪的功能按钮方便各种美食轻松自制,右侧的三个控制按钮,可以设定烹饪口味和保温状态,指示灯则设计在对应的按钮上方,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

  苏泊尔压力锅50YD8因为产品定位原因没有使用自动泄压设计,但苏泊尔将手工泄压也进行了改进,泄压按钮和排气口相互独立且相离较远,控制泄压更为便捷安全。

分离式手工泄压
自动压力控制 苏泊尔压力锅50YD8
分离式手工泄压

  该压力锅还配有苏泊尔创新设计的智压感应系统,锅盖顶部藏有智能探头,可以实现锅内无线控压,压力检测更灵敏,控压更精准,美食烹饪更入味。

易清洗抛光上盖
易清洗抛光上盖

  苏泊尔压力锅50YD8附送有远红外陶晶厚釜内胆,集远红外陶瓷、陶瓷纳米级晶体、锅底螺纹三大技术于一身,领先电压力锅内胆设计;更有双向可拆叠手柄,收放更自如,空间更节省;同时还配有一锅双内胆,营养不窜味。

  编辑点评:

  目前苏泊尔压力锅50YD8的市场零售价为649元,不仅集多项先进技术与一身,还将烹饪操作简化到一键完成,绝对是厨房主妇的好帮手,推荐大家选购。

苏泊尔 50YD8
产品容量 5L
产品功率 1000W
工作压力 10-80kpakpa
预约/定时 支持
内胆材质 远红外陶晶厚釜内胆
工作电源 220V~50Hz
产品尺寸 317×317×491MM
口径 22CM
产品重量 5.6KG
其他性能 八重安全保护安全;独有智压感应系统;独创三段控压技术;一手开盖设计。

  苏泊尔 50YD8

  [参考价格] 64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