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智慧有爱 QQ通讯录让沟通更精彩

2011年12月16日18:08
来源:飞象网
 

  12月15日,QQ通讯录在北京举办新品体验会,众多知名媒体记者到场与QQ通讯录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在体验会上,QQ通讯录团队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创新理念,以及其具有的丰富性、便捷性、人性化的产品设计;新版本的诸多明星功能,如碰手机换名片、圈子、Q信等也同时闪亮登场。

  在体验会上,QQ通讯录技术团队全面解读了从精英高管、市场销售、高校学生、到普通百姓等不同细分用户群体的通讯需求,如海量联系人的迅速查找、定位,快速、准确的新增联系人,以及传统通讯录的功能单一、乏味等,并呈现出QQ通讯录的创新明星功能如何更好的为用户“排忧解难”。

  针对手机上存有海量联系人的用户来说,查找电话号码可能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QQ通讯录提供了智能T9搜索、圈子索引 、一键拨号/桌显联系人等三种不同的查找方式。如QQ通讯录支持首字母、数字、全拼三种智能查找联系人,而且可以自动识别输入内容。

  如果用户需要每天跟不同的人打交道、换名片,却不断的在陌生—熟悉—陌生的怪圈里循环,那就可以使用QQ通讯录中碰碰手机交换名片、推荐可能认识的联系人、自动去重等功能。QQ通讯录利用手机的LBS功能,可以让两部都安装有QQ通讯录的手机摇一摇,就自动交换名片,并同步存储到对方的通讯录中;这种“智慧”的方式既免去了我们日常需要抽出专门时间整理名片输入电话号码的烦恼,又能通过Q信等“有爱“的功能让双方在不知不觉的互动中减少了以后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尴尬。

  与此同时,QQ通讯录的Q信、Show出状态等新奇的功能同样能满足那些追求个性的年轻用户们。Q信虽与短信类似,但却具备了更为丰富的文本、QQ表情、手写涂鸦、图片、语音等,实现了“又潮又不用花钱”的创意沟通。Show出状态能让QQ通讯录里的联系人随时了解你的动态,时尚的90后就是要向所有人show你的状态,show出你的心情。

  另外,由于QQ通讯录支持云端备份,可以实现手机联系人、短信的备份,并通过隐私锁和防骚扰功能,实现对手机联系人、收件箱的锁定,让用户的手机通讯更安全更安心。

  据悉QQ通讯录自推出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产品导向,坚持技术革新和理念升级,踏实钻研产品,截止目前已经覆盖S60V3、V5、Symbian3、Andorid、iPhone、wp7六大手机平台。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