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5GHz双核2000元 年底最保值智能手机

2011年12月19日09:28
来源:手机中国网


苹果iPhone 4S最保值

  提到保值,我们首先联想到的就是苹果,10月份推出的新品iPhone 4S凭借其出色的性能表现、个性化的Siri语音助理功能以及完美流畅的操控体验,赢得了不少朋友的赞誉。目前其港版售价已经跌破5300元大关,从近期走势来看价格还算稳定。尽管行货iPhone 4S将在年内上市,但首批到货价肯定不会便宜,此外受黄牛、奸商对市场干扰,短时间内行货iPhone 4S数量也将比较少,行货价格降不下来,水货价格也不会有太大波动,所以iPhone 4S水货价格仍将会稳定一段时间。
苹果iPhone 4S正面图片
苹果iPhone 4S正面图片

  苹果iPhone 4S采用一块3.5英寸IPS显示屏,屏幕分辨率高达640×960像素,实际显示清晰无颗粒感。此外,手机背部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更大的f/2.4光圈可收入更多光线,拍摄效果相比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也得到明显提升。

苹果iPhone 4S背面图片
苹果iPhone 4S背面图片
苹果iPhone 4S细节图片
1.5GHz双核2000元 年底最保值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4S细节图片

  性能方面,苹果iPhone 4S采用了一颗A5双核处理器,可能是出于功耗以及待机时间等因素考虑,其CPU被锁频到800MHz。尽管如此,但从实际操作体验来讲,其系统的流畅度要远远高于iPhone 4,并且足以秒杀市面上所有Android智能手机。此外,在iPhone 4S之上,它还率先加入了Siri语音控制功能,而这项技术的采用也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人机对话,从而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方便。

  iPhone 4S 16GB(港版)

  [参考价格] 5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