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5GHz双核2000元 年底最保值智能手机

2011年12月19日09:2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三星P1000半年不降价

  接下来与大家见面的这款“手机”是三星P1000,你可以将它视为平板电脑,也可以将它看做手机,硕大的显示屏以及强劲硬件配置的加入使其性能表现十分出色。价格方面,P1000可以说相当稳定,2700元的售价与半年之前几乎相同,年底价格也不出现明显波动,中意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三星P1000正面图片
三星P1000正面图片

  三星P1000采用直板触控式设计,机身正面采用一块7.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高达1024×6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此外,在具备了一枚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同时,它还配备了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通话。

三星P1000背面图片
三星P1000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P1000采用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可支持多点触控以及Flash插件运行,优酷、土豆等视频可完美播放。另外,该机还搭载了一颗1GHz主频处理器,运行内存为512MB,主流的硬件配置也能满足用户的日常基本需求,整体表现全面俱佳。

  三星P1000 (欧版)

  [参考价格] 2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