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5GHz双核2000元 年底最保值智能手机

2011年12月19日09:28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0元买1.5GHz双核手机

  小米手机大家都熟悉,它搭载了一颗1.5GHz高通双核处理器,并且整机售价仅为1999元,超高的性价比让它征服了不少消费者。1999元的价格超值且保值,不过由于产能问题,小米手机可不太好买,12月18日凌晨开放购买后,12月在线销售10万库存就已售馨,所以打算入手小米手机的朋友还要快快下手哦。

小米手机正面图片
小米手机正面图片

  小米手机正面采用一块4.0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实际显示清晰细腻。由于整机采用了磨砂材质,所以握持手感方面也相当出色。此外,机身背部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旁边LED闪光灯的加入也提升了它在较暗环境中拍照能力。

小米手机背面图片
小米手机背面图片
小米手机细节图片
1.5GHz双核2000元 年底最保值智能手机
小米手机细节图片

  性能方面,小米手机搭载了一颗1.5GHz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另外它还配备了容量高达1GB超大运行内存。系统方面,它采用了MIUI操作系统,该系统基于Android 2.3开发而成。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机除了MIUI,还支持原生Android系统,最大限度的满足了用户使用需求。

  小米手机(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