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松下GF3月销万部?销量最高单电相机TOP5

2011年12月19日09:41
来源:PConline

       很快就到12月中旬了,离元旦假期不远了,各位在等待购买数码相机的朋友在新年之前应该会购买一台适合的数码相机拍摄喜庆的时光吧。2011年可以说的单电相机蓬勃发展的一年。全年共发布了19款机型,连大牌的尼康也发布了尼康1系列数码单电相机,可谓百花齐放啊。接近年底,不少朋友也准备购买数码相机,本期导购小编就为各位网友推荐五款近期热卖的数码单电相机。

  今年三月,日本受到地震影响,全民救灾,春季发布的机型并不多,日本品牌几乎没有发布任何新品,到了四月份日本依然在救灾复苏当中。直到六月份,索尼和奥巴才纷纷发布单电新品,尤其是奥林巴斯一连发布三款机型,让这个产品线丰富起来。索尼也开始发布新一轮的入门单电新品——NEX-C3以及A35。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则是宾得发布的宾得 Q成为了单电相机的一大亮点。

  进入八月秋季,更多的新品纷纷发布,不乏有松下 GF3索尼 NEX-5N以及NEX-7还有拥有2000万像素的三星 NX200,而最重要的则是9月份尼康发布的尼康1系列数码单电相机,震撼了整个业界。在2011年,单电相机总共发布了19部,相比起只有4款的单反相机可以说时代真的在变革,相信不少的朋友对单电相机有不少兴趣,尤其是微型的单电相机。


购物网站单电销售前三名

  从近期网上购物网站的排行榜可以看到,销售前三名的机型都是十分高性价比的单电机型,松下以其小巧的机身和合理的价格保持了销售冠军,而第二名的索尼 NEX-C3同样是面对女生市场的高性价比产品之一,第三名的GF3则已经排除了不少价格水分,目前仅3678元的价格显得十分实惠。


2011年单反单电新品专题

  下面先来看下销售排行TOP5机型的主要参数。

销售TOP5参数列表
项目
松下 GF3 索尼 NEX-C3 松下GF2 奥林巴斯 E-PL3

索尼 NEX-5N

有效像素(万)
1210 1600 1210 1230 1600
成像系统 M43 APS-C M43 M43
APS-C
触屏操作
LCD大小 3.0 3.0 3.0 3.0 3.0
LCD 46万像素 46万像素 46万像素 46万像素 92万像素
重量 222g 225g 265g 265g 269g

  到年底,又或者说是节假日之前,数码相机的销量都异常火爆。经历过一年的降价,不少机型已经跌到比较稳定的价格,加上元旦黄金周,不少卖场会有降价大促销。本期导购小编为各位网友选择了五款在各大卖场中销量非常好的单电相机,希望可以为准备购机的你做一个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